您好,欢迎光临本网!
网站首页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核心服务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服务中心 > 返回

 

服务中心

 

      企业的快速发展,不仅要有卓越的产品和服务,更需要良好的公共关系。公共关系薄弱已成为制约某些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。本会充分发挥在官、产、学、研、媒、金、团等各方资源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,为众多企业的发展赢得商机。本会以求真务实、真抓实干为服务理念,提供如下服务:
 1.社会资源
   成功的企业都会有庞大的高端关系网络,其产生的价值,往往是其它因素无法比拟的。与社会各方资源保持沟通渠道畅通,成为了许多企业竞争中的杀手锏。

2.驻京代办
   企业无须在京做任何投资,即拥有功能完备、至善至美的北京办事处。本会的驻京代办, 不仅其职能将远胜于企业自己投资的办事处,并且会为企业节约90%左右的费用。
3.企业权益维护
   一家企业,在发展中偶尔会遇到不公正的待遇;或因公共关系薄弱,发展机遇旁落竞争对手。本会将充分利用自身建立的渠道优势,为企业做好维权工作,为其争取合法权益。
4.媒介会务服务
    一家企业每天要面对大量媒介宣传、推广及评奖活动邀请,企业因不了解其价值,会花掉不少冤枉钱。我们拥有在媒介领域工作多年的财经类记者,深谙其道。我们向您提供的建议,会让你切实感受到物超所值。
   企业在京举办活动及会议,本会代为制定规划方案,提供专业化服务。并视情况邀请国家领导人及相关人士出席活动。
5.品牌规划推广
   任何一家志存高远的企业都想成为百年老店,都想拥有不朽的品牌。我们的策划团队和战略合作机构,可协助企业重塑品牌价值,提升品牌形象,从而得到公众的认可,获得更大范围的市场发展空间。
6.企业地方部
    本会正积极在河南省内各地发展地方部,与世界各地河南有关社团组织建立合作联盟,与全国性、北京市重要社团组织及有关机构开展广泛交流合作,努力搭建一个更加庞大的信息平台,为企业在全国各地的发展拓展更加广袤空间。


  豫促会为企业服务,一切皆有可能!

 

 

 

战略伙伴